close

我覺得
我會無厘頭
我會很搞笑
真的不是沒有原因
潛在的基因
真的很重要

今天
林老爹要做發糕
但鑑於之前為了打發麵粉總是累個半死手酸得要命
今年
林老爹力行於”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的準則
弄了個這麼一個工具


人客啊..
你看看咱家老爹多麼用心吶
為了搞效率
出動的
竟然是”土水師父”的基本工具:小型攪拌機
就是人家在打水泥的那支啦~~~

oh~my~GOD~~~
我看到刀傳給我這張照片時
整個人笑爆
要不是知道老爹是在打麵粉要做發糕
我絕對認為他是在打水泥漿

很好!!
果然有爆點!!
果然是林老爹!!!
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l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