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
說我很"肖"車..
是啊
一天到晚都在想騎車
連睡覺的時候都不放過
但實際行為的積極度呢?
本人是覺得還好
<雖然刀已經覺得我己經接近瘋狂的階段>
裝備買得2266的
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上路

不過
前晚
繼圈圈/反飇車後
我走進了第三家租車店
在彰化的八卦山重車
雖說店內只有三台出租車
但是
當我坐在RR 600上試車時
呵~~那種FU還是沸騰的..
人坐在車上
雖然那位小哥一直對著我講解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
可是我腦子裡
卻已經浮出奔馳在快速道路上的畫面了
即使店裡其他四位男生不斷用很爛的障眼法偷看我跟刀
顧不得其他人的眼光
我還是很ENJOY在騎重機的快感裡

走出店門口時
我還跟刀約了一下

四天連假
找一天來夜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l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