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超級好朋友所肆
我開始走上我的敗家之路
敗家源頭是重車
敗家第一步是考照<個人是覺得學費不便宜啦>
敗家第二步叫"部品"

重車不但車重
花費也重
一開始碰上部品
即使是有心理準備的我
還是有"心驚驚"的感覺
試了手套
試了靴子
試了防摔衣
試了皮褲
還沒載安全帽
一身下來
哇塞!看著鏡子裡的自己
唯一的念頭是:站這裡幹嘛,還不去騎車啊!!
不過算一算
也有到40~50K的行頭
OH~~MY~~GOD~~

話說回來
這個超級好朋友真的讚
給了意見
還阻止我用力敗家
所以最後
我只小敗了一雙手套跟防摔靴
不過
小小部品
也花了我10K...

老實說
花得真甘願吶~~

PS.:謝謝超級好朋友特別南下陪我敗家的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l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