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早上大概只有14度
冷到爆
而我跟刀
五點半起床(其實我大概到五點四十五才起床..)
六點出門
因為
今天要考試了

到駕訓班
哇~~人好多..三十幾個耶...
看到我們2個女生走過去
除了幾個之前碰過面的
其他人都一臉狐疑
果然,只有我跟刀兩個女生

一直到考試前
我都一直在剉
冷嗎?其實原因一半一半
緊張??我想,興奮居多吧
總而言之
等這天等一個月了
怎麼可以再放過呢!

半個多小時過去
考的人也少了一半了
除了個有弟弟可能太緊張之外
倒也是全數過關
終於到我了
穿好護具
載上我的安全帽
走上場
我知道背後除了監考官跟教練外
還有一堆男生好奇的眼眼盯著我

取車
上車
發動<這裡有點問題,因為車子行車電腦秀逗,還是教練上來才發動起來的!>
直線7秒
繞圈左右各一圈
上坡
轉彎
十字路口
直線加速急停
平交道
閃黃燈路口
回原點
停車,熄火
架車
完成

HA~~PERFECT!!

回到候考位置時
那些男生還不吝嗇的給予掌聲及恭喜
哇~~感覺超讚的!!
當然,刀也一樣哦~~
不過刀很不爽的是
那台車
竟然在離合器全抓的狀況下
給他熄了三次火
讓她奇檸子不爽到極點
不過幸好
教練都知道車子有點問題
不斷的在監考官旁邊唸著:
黑掐ㄟ點鬧秀逗啦~
所以
刀沒被扣分
當然順利拿到照囉~~

哇哈哈~~讚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l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