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重車毒有沒有解藥?
昨天去買了瘋機車
送了一大本的新車指南
看車看到睡著
結果他媽的今天是禮拜六
我竟然六點多就起床

我夢到我繳了報名費後
要去試車挑適合自己的車練習
結果
竟然沒有一台我騎得到的
每一台都太高
越挑越心慌
越挑越想哭
整場車子都試完了
竟然沒有一台我可以騎
這時看到櫃台小姐緩緩走來
"很抱歉,你可能不大適合報考"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反覆幾次,一躺下去就夢到我騎不到車子
起毛不young
不睡了
走到樓下看電視好了
一開電視
竟然是GHOST RIDER
而且劃面就剛好停在CAGE變身骷髗頭跨上他GHOST MOTOR那一幕
哏哏哏哏哏哏哏哏哏!!!!!!!!!!!!
搞什麼鬼啦,連電視都跟我作對哦!

之前考試也沒有這麼走火入魔過啊
有沒有解藥啊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l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